喵仔∑(つ ω ⊂)

這裡是喵仔的說(๑•̀ㅁ•́๑)✧

清晨與夢境。

久久沒有更新的事實沒有改變(x
今後能不能繼續寫下去還是未知數,不過想要盡自己可能繼續下去w

非常歡迎交流勾搭!!如果不介意回覆的速度真的很—慢的話(心虛
喵仔就在這裡的喔—(在紙箱裡揮爪子

關於連續五天夢見自己死去的夢....其實挺有趣的。(不

為甚麼非常的芥敦呢別問喵仔也不知道啊(#


這是五月二號數學課昏死過去(不)時候夢見的

在那之後就在也沒有夢到自己死掉 不管夢中的那個自己是誰

--------------------------------------


我,嗯貌似是敦,在一個很黑暗很黑暗的野外場景,很冷,沒有人,我沒有哭,隱隱約約是覺得哭累了,胸口正在發疼,抱著膝蓋就這麼一直蹲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然後芥川來了,朝我伸出手,「很冷的喔。」我這麼說,沒有正視他,眼角斜斜地望向自己揪著的雙腳指頭,他沒有收回手,於是我們對望了片刻,我伸出手,被拉起。

我大概不知道他是誰,不過還是跟著他走,被他拉著走,過了很多個凌晨很多個向晚,走出了叢林,眼前是一片沙漠。我累了。我想要這麼說,喉嚨並沒有發出聲音。這麼說來這幾天我們一句話也沒有交談過,只是每天清晨時分總是會被他溫柔的掌心撫過臉頰而喚醒,僅僅是這樣而已。

過了幾天,我們在沙漠的正中心了,我覺得胸腔裡裝滿了瘀血還是其他什麼的,昏昏沉沉地,看不清眼前,於是我回頭,望向我們走出來的那篇翁鬱綠色,是山巒,大概,我不認為現在自己有辦法分辨出來什麼是什麼,我想要吐,到極限了,已經很累了。

我放開抓著他衣角的手,他第一次開口了。可是我聽不見,我就只是看著那座山峰,一直望著、一直望著,然後夜深,那天晚上,我在他的懷裡死去了,他對我發了什麼誓,我雖然看不見也聽不到,不過我就是知道,他語畢後我閉上看不見的眼,停止了呼吸。


--------------------------------------------

以上,雖然夢到窒息之後瞬間被嚇醒了(X 又是一個廢話比正文多

不明覺厲的夢,百分之百(不) 在那之後跟鄰桌說了三個單詞 敦煌 蒙古 小行星 一樣不太知道為甚麼自己要說這些單詞 

順帶提一下前三天的夢是我跟鄰桌說 如果我死掉了請用這支QQ帳號跟我列表上的各位說我已經死掉了☆這樣子(目死)然後就死掉了(咦

因為真的連自己都覺得有趣也許在還沒忘記第四天的夢之前會碼起來放著也說不定www


離死亡還有10天倒數(遠望(不

接下來、嗯考完試之後想要試著挖坑,很不像自己作風的那種w

稍微記下來否則我肯定又會忘記的(金魚腦(X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那麼再見囉(*ノωノ)

评论(4)
热度(2)

© 喵仔∑(つ ω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