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仔∑(つ ω ⊂)

這裡是喵仔的說(๑•̀ㅁ•́๑)✧

清晨與夢境。

久久沒有更新的事實沒有改變(x
今後能不能繼續寫下去還是未知數,不過想要盡自己可能繼續下去w

非常歡迎交流勾搭!!如果不介意回覆的速度真的很—慢的話(心虛
喵仔就在這裡的喔—(在紙箱裡揮爪子

一問一答。極短篇(芥敦、敦芥)

一問一答。極短篇

 

*很短、幾乎只有對話

*希望可以維持自己文章的水平、不安定過頭了

*不是高產 是挖庫存(X)

*喵仔升天中(不#

*我認為 這是甜的 雖然...(背後銳器亮光一閃而過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回答的太快了!一點也不可愛。不過確實很有你的味道沒錯啦。

 

那又如何?

 

嗚,你果然最討厭了。

 

…於是,你想說什麼?

 

我剛才,終於想起來你是誰了喔。

 

…我就是我,僅此而已啊。

 

才不只是你吧?不,也許真的你只是你也說不定。啊啊,能最後想起你真是太好了。吶吶,你還記得以前的那個故事嗎?如果選擇放棄一段往事的回憶的話,那段日子的全部都會化為沙粒,然後沉入海中,最後輪迴成空中的星星。

 

…。

 

我啊,差點就做了很不好的事情了,對不起。

 

…不是跟你說過嗎,忘了我。

 

才不要照做,你忘了我是誰嗎,我可是最喜歡跟你作對的那個人啊,怎麼可能乖乖聽話呢?

 

受不了你,不過這樣也好。想記著就隨便你吧,我可不會安慰你。

 

可是,就算你已經死掉了,卻還是在這裡跟我對話著喔?

 

那又如何呢?反正你不也…不,沒什麼。

 

啊,被你看穿了。

 

別做傻事,我一點都不想你,也不想跟你說話,更不想記得你。

 

說謊。

 

那又如何?希望你好好活著這回事我是不會說謊的。

 

明明寂寞的要死才說了一堆廢話不是嗎?真不坦率。

 

我已經死了。

 

啊,這也是。

 

…同樣的,我也不會阻止你,不管你做了什麼,我沒有一次攔得了你啊。

 

知道就好,謝謝你的體諒喔。

 

……就算這樣我也還是…

 

?

 

愛著你喔。

 

……果然你今天廢話特別多。

 

你在哭。

 

套一句你說的,那又如何,這裡才是愛你愛得死去活來啊。

 

…這麼說我更攔不住你了吶。

 

那就別攔我了,老實在那邊等著。

 

…說好囉。

 

要勾勾手也可以喔。

 

…笨蛋。

 

那麼,是時候暫別了吶。

龍之介。

 

---------------------------

 

於是他睜開了眼,毫不猶豫的吞下了手裡緊握著的藥片。



______________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想,那會繼續持續下去。____________


嗚、不、不要打喵仔啊(抱著頭塞在角落

考慮了要不要弄長篇上來的時候 發現了他 似乎是夢遊之類的時候寫的 有有有誰記得這篇是怎麼來的阿(驚恐###

以上,雖然有奇怪的前情設定什麼的 有機會的話或許弄長篇也說不好w

然後,非常謝謝各位看到這兒!!!(敬禮

雖然這是在這邊地一次疑似發了刀子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可以看得開心!!!

今天看來要興奮得不能睡了(不###


评论(2)
热度(19)

© 喵仔∑(つ ω ⊂) | Powered by LOFTER